茶腕

俺4扶扶!

【叶喻】那些花

别看标题很文艺的样子其实根本就不是,大家不要信

随便出来的脑洞



*********第三人称*************

小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活了这年头为什么上qq玩个斗地主都惨遭秀恩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不让单身狗活了啊啊啊啊啊。qaq。且听我细细说来。。。

这一天风和日丽我手黄点进了一个房间等最后一个谁一起开牌玩斗地主。实话讲那时候我就有点郁闷,一个ID叫一叶之秋和索克萨尔的家伙牌技真是太高明。像我这种渣渣已经快哭的不要不要的。下半场就是这俩在抗。那个索克萨尔真的是开牌超级慢的啊老是挨着最后倒计时的时候才发简直了。这个时候!!

地主一叶之秋刷了一句:大喻队你快点成吗,我等得花儿都谢了【#花谢了/】【#花谢了/】(我当时就不干了,卧槽你俩认识啊,这不是合伙坑我们欢乐豆吗!!!)

索克萨尔:你的花又不是送我的,谢了又何妨?(卧槽哥们你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啊我为什么看不出来啊)

地主一叶之秋:嗯?你怎么知道花是给你的呢?文州开门。

地主一叶之秋:文州开门。

地主一叶之秋:文州开门。

地主一叶之秋:文州开门。

地主一叶之秋:文州开门。

地主一叶之秋:文州开门。

地主一叶之秋:文州开门。

地主一叶之秋:文州开门。

(实话讲,索克萨尔这哥们手速真的是略慢啊。)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叶队你……?

地主一叶之秋:文州开门。

地主一叶之秋:文州开门。

地主一叶之秋:文州开门。

地主一叶之秋:再不开门我待会说什么都不放过你了。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秀恩爱!当我和另外一个农民是傻的啊尼玛!!!!!然后可能是这哥们开门去了。地主一叶之秋和农民索克萨尔都不见了。。

呵呵。。。。呵呵呵呵。。。。。。

话说叶队和喻队这是情趣吗。

评论(10)
热度(7)

© 茶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