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腕

俺4扶扶!

【周翔】醉宵。

标题依然很苏【显然并卵

其实刚刚我才构思好,明明很久以前我就说我要写一篇周翔肉。

然而我现在近乡情怯了。不。

摸下巴。】

                                                                                                   

偌大的上海的灯红酒绿,在黑丝绸铺开的夜河下,在一次次轮回中迷失怅惘。

-----------------以下才是正文【上面都不要信】------------------------

因为喜悦的原因孙翔喝了些酒,向来恪【shou】守【shen】规【ru】制【yu】从不喝酒的第一次开荤的少年羊习习·不胜酒力·觉得眼前有fafa·马赛克马赛克马赛克·孙,俨然高估了自己的酒量,两杯青啤刚下肚就醉的开始胡言乱语,这一点和他账号卡的前持卡人修·脸滚键盘nsfuhkbigehitgaz·啊?·叶 当真一模一样。

孙翔在轮回众人齐聚的派队上,就这么两腮酡红的迷离着双眼捧着周泽楷那当世无双的俊脸傻呵呵笑,你说也就是孙翔了也没指望这人醉了以后智商能有所提高,由于酒精作用下反而更愣了,竟然以一个超近的姿势和周泽楷来了个眼对眼,周泽楷觉得自己快要斗鸡眼了orz【我破坏了气氛吧2333绝对的】。就这样,孙翔在周泽楷的注视下突然没头没脑的深吸一口气,以超大分贝的音量说:

“周泽楷我宣你嗷嗷嗷嗷”

周泽楷那一瞬间的幸福绝对大于高分贝穿耳的痛苦,但是显然下一秒就是后者占优,泽楷·没有表情·耳朵疼·差点想捂耳朵但为了给情人羊习习一个镇定伟岸的形象而忍住了·难言其苦·周 其实心里觉得挺欣慰的,这不是我们的羊习习少年终于在他明示明示明示和明示下回应了他【其实早就羞答答的回应过了】而且当着辣么多人的面辣嘤嘤嘤少女周突然娇羞了。

但是显然孙翔的超巨力表白成功且完美的吸引了一桌的目光,大部分是惊讶的,唯有九水合工皮寿无比的欣慰,江波涛与周泽楷的大脑终端是相接的,周泽楷的灰质层发出的对象是孙翔的爱意的电流好巧不巧的被他全部捕捉到了。现在看见小两口(?)卿卿我我(?)甜甜蜜蜜(?)如漆似胶(?)的恩爱(?)表现,江波涛便忽然生出一种这俩孩子终于走到一起了啊我看着他俩长大从牙牙学语(?)到勤书勤学(?)到健步如飞(?)到快意江湖(?)到修仙得道(?)到并肩夺冠的嫁闺女感,嘤嘤嘤不说了一把老泪。总之,这众人围观的情景的确是开新服刷boss前的宏大场面。

周泽楷方脏了。看着怀里迷糊不清的孙翔,他起身连拖带拽的拉起来在众人的目光下搂着便出去了。


没人知道此时杜明的心里有多苦,当当当当众秀恩爱嗷嗷嗷嗷嗷,面孔还要伐quq。我连柔女神的小手手都没摸到,你你你你你你居然已经抱住了嗷嗷嗷【哭泣】

                                                                                                       

突然意识到我一次性把肉写完是不可能的了【死寂脸】到现在只交代了前因,连前戏都还没开始呵呵呵呵,果然要发展成一个长长长的短篇了吗orz

评论(2)
热度(20)

© 茶腕 | Powered by LOFTER